close

 

1-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QUALY,是泰國從OEM塑料代工家族企業傳承到二代自創品牌DEM的成功案例。兩兄弟從國外留學返回泰國,哥哥Teerachai Suppametheekulwat學工業設計,弟弟Thosaphol Suppametheekulwat學行銷,藉由參加泰國設計展及到國外參展,如今已成功行銷全球。每年都可在BIG+BIH曼谷禮品暨居家用品展看到QUALY推出新品,充滿無限想像的各種可愛動物、植物及自然萬物的造型設計,個個都很實用、又很療癒!

2-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Living with Style!活出你的生活風格!是QUALY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設計以自然為本,加入創意、趣味、多彩、環保等元素,讓彼此碰撞出更多驚喜的火花,創造出更豐富的設計,也藉此告知大眾,實用性與創意設計是可以美好共存的。而透過QUALY推陳新出的創意,讓桌上文具、居家用品和生活擺設不再如此平凡,最特別的是,無論什麼樣的空間都能巧妙搭配,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風格。

3-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現在,在台灣不僅能買到QUALY的各項產品,就連最新設計的新品,也與泰國同步推出。像是很適合秋高氣爽季節的「朵朵雲兒系列」,包括收納壁掛、杯墊、置物盤、果叉、攪拌棒、開罐器和磁鐵等,朵朵可愛的雲兒,粉嫩的色彩,化成各種貼心生活小物,靜靜地陪在你身邊,開啟美好的日常使用經驗。

>>info

QUALY台灣代理商:i+DEAL創而有意

http://iplusdeal.com

4-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想和「i+DEAL創而有意」一樣,找到最佳泰國設計文創產品,創造美好生活,千萬不要錯過今年10/17-21首度集結「曼谷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IG + BIH」、「泰國家具展TIFF」、「曼谷時尚暨皮革展BIFFBIL」三大展覽合一的「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LifeStyle」博覽會,來挖掘屬於你的商機

5-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

>>展覽訊息

2017泰國生活美學新世界LifeStyleBIG+BIHTIFFBIFF&BIL

展出日期:2017/10/17-19(廠商);10/20-21(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