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1

想知道如何創造最有Style的生活時尚風格,絕對不能錯過即將於4/19-23在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盛大舉辦的這場亞洲最具Style的展覽~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精彩絕倫的盛典,將引領你一探最新、最時尚、最有創意的生活時尚潮流、新知與產品,共創完美生活提案與商機。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2

 以“Life + Style生活+風格”為概念,由泰國外貿促進局(DITP)主辦、24個相關協會協辦,一次集結三大泰國最具指標性的展覽:曼谷禮品暨家用品展BIG + BIH、泰國家具展TIFF、曼谷時尚暨皮革展BIFFBIL,滿足一站購足,一次享受服飾、首飾、精品、包包、皮革製品、禮品、家居用品、家具和裝飾用品等各種先進設計產品。

去年10月“STYLE 2017”是首次三展合一展出,深獲廣大迴響,吸引了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計52,000名泰國與海外相關人員造訪參觀,締造高達5,115,318美元(168,805,498泰銖)的即時訂單及100,666,922美元(3,341,135,174泰銖)預期訂單的交易量。今年“STYLE 2018”將擴大展會範圍,推出更廣泛的時尚與生活產品和服務,以及鼓舞人心的設計展,超過47,000平方公尺的展覽空間,泰國和國際參展商超過2,000個展位,涵蓋時尚、家用品、家具等全方位的獨特、多樣化的產品,為時尚生活交易平台注入了最具風格的嶄新活力。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3

 STYLE”全功能於一身的生活方式產品展覽,匯集了完全符合各種生活方式的全方位設計,為買家和經銷商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不僅可以在展覽上與領先時尚生活方式的產品設計與製造商直接會面,尋找絕佳的合作夥伴。展會還提供滿足各方需求的各種活動和服務,以及專門服務於企業家的專業服務,如買家休息室的商務配對和口譯服務、物流顧問服務和DITP服務中心。

別具一格的展會,並提供新趨勢的見解,創造新的有利可圖的產品,包括貿易商、進口商,以及百貨商場、飯店、餐廳、spa、咖啡館、麵包店、禮品店、家具店和零售店等,從時尚到生活各種產品的相關企業與個人,趕快來參觀“STYLE”亞洲最時尚的展覽,絕對值得你前來尋找革命性的時尚與生活產品,從中吸取靈感並進一步拓展商業利基。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4

>>展覽訊息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BIFF&BILBIG+BIHTIFF

展出日期:2018/4/19-21(廠商);4/22-23(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