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1.jpg

繼去年台灣文博【泰國館】令人驚豔的成功展出之後,今年集結18家優秀的泰國新銳設計師來台參展,產品包括家具、家飾、家用品,以及首飾、配件、包包等,將於418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區盛大登場,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親身感受泰國新一代傑出設計與時尚產品,絕對不要錯過!

 

>> Focus 1  Moreover

上-2.jpg

創意,無所不在、跨越界限!家飾品牌Moreover相信創造力會讓我們的日常生活充滿生氣。對Moreover而言,每件作品都成為了一種媒介,讓創意不是在作品設計完成時就結束,而是將創造力歸屬於擁有這件作品的人,從功能、到製作流程,讓擁有者透過這樣的參與探索「創意功能」,讓你的個性融入於每件作品中,成為你的家的最完美裝飾,讓每一天都變得非常迷人。

 

>> Focus 2  Earth Republic

上-3.jpg

主修陶瓷、對陶瓷創作充滿熱情的Athit Mingchua5年前透過不斷的實驗,終於找到自己的獨特風格,進而創立Earth Republic這個品牌,擷取於深受影響的日本織品的美麗圖案與紋理,在質樸的陶瓷裡運用不同的有趣技巧,創造出實用與抽象藝術風格兼具的居家裝飾與用品。另外,喜愛插畫的他,同時運用一些有趣的圖案,用陶瓷創作模樣逗趣的燈飾作品,令人一看就不禁莞爾,愛不釋手。

 

>> Focus 3  PARA

上-4.jpg

「我設計的不是產品,而是生命週期。」這是PARA創辦人與設計總監Orakarn Sayatanan的創作理念,並以簡單創新的設計堅持重視環保做為品牌精神。第一個作品Tree-In-One瓶蓋系列,從材質、到功能與包裝,都極具環保概念,使用100%天然橡膠可回收再利用的材質、100%無毒,將瓶蓋翻起還能輕鬆將水或果汁倒出來,鼓勵消費者可一再使用玻璃瓶。不使用膠水的牛皮紙包裝設計,透過設計並可變成杯墊,讓環保生活也能很創新與有趣。

 

>> Focus 4  CE’HALO

上-5.jpg

以手工陶瓷作為創作理念的CE’HALO,堅持親自處理創作與製造的每一步,在每件餐盤中細細描繪出每個圖案,充滿手感的人物與可愛圖案,傳遞著快樂的氣氛,為生活創造簡單而有溫度的幸福,製造美好的用餐時光。

 

>> Focus 5  Pinsel on the Shelf

上-6.jpg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簡簡單單。」這是Pinsel on the shelf的座右銘,由一群設計師在2012年創立以手工製作各式包包與小皮件的品牌。所有作品都是用簡單的工具手工製作,並搭配不同的設計和功能,使用具有紙質紋理和光線的天然皮革,精緻的感受,同時傳遞簡單的生活風格。

 

>> Focus 6  TODESIRE

上-7.jpg

專注於銀飾工藝創作的TODESIRE,以其「原創性」的設計理念,不受其它大量生產的銀飾品牌所影響,堅持自己的創作信念,創作出令人驚豔的銀飾作品。TODESIRE創造性地表達了一種強烈的動態形象,利用簡單的形式、圖案和技術來增強功能和動態,製作精美的銀飾品能與佩戴者的身體動作產生互動,帶來奇妙的體驗。

 

>> Focus 7  La Jewelry

上-8.jpg

成立於2013年的La Jewelry,秉承簡約優雅的理念,由喜愛觀察和欣賞自然現象奇蹟的年輕設計師發起,靈感來自製造彩虹的實驗成為「光與水的優雅」的概念。由水滴受到啟發創作的第一個系列「42度」,經過長達一年的實驗與研發,以獨特的技術在手工精緻的玻璃裝滿了淨化水,當光照向水中的玻璃花兒,光線會折射出鑽石般的光芒,當光線照射到42度的水面時,會出現彩虹。

 

>> Focus 8  Blike Jewelry

上-9.jpg

挑選一件獨一無二的首飾來呈現自己,且讓自己更加強大、發光!這是Blike Jewelry的設計理念,以銀、黃金與黑金為材質,形塑幾何圖形的戒指與手環,極具個性。受到悠久歷史和隱藏風水信仰的華麗古代建築所啟發,現代個性的造型中蘊涵金木水火土的風水五行,以及來自龍的許多故事,代表趨邪避凶,具有非凡的力量、智慧和自由意志,能夠帶來身體健康和幸運。

 

>> Focus 9  Nimmind Jewellery

上-10.jpg

 Nimmawadee Krainara是一位家居裝飾產品設計師,對藝術、工藝的經驗,以及對當代珠寶設計與製作充滿熱情,從創立Nimmindstudio設計工作室,進而於2010年成立Nimmind Jewellery。將銀與大理石的異材質結合,細膩的幾何形狀,是對自然的反思,在當代風格中蘊含人文精神,讓每一位佩戴者展現獨一無二,代表著堅強而敏感的女性實現了她們的夢想。

 

>>展覽訊息

2018台灣文博【泰國館】

展出日期:2018/1822

展出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攤位:S4-021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