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規模越來越大、品質越來越好的「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眾所期盼下將於5/29-6/2在曼谷IMPACT展覽館重磅登場!一次集結美食、飲料、咖啡和茶、糖果和點心、水果和蔬菜、肉類、米、海鮮、冷凍食品,以及食品科技、餐飲服務共11大類別的展會,以極具活力、刺激多種感官的無與倫比展覽,創造出一個個無以計數的美食絕佳商機。

   由世界領先策劃全球性食品和食品科技展覽的Koelnmesse有限公司、以及泰國商務部外貿促進廳(DITP)和泰國商會(TCC)共同舉辦的「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是亞洲唯一透過民間與政府單位通力合作的食品展。2017年吸引來自全球超過55,000人次的參觀,共有來自40多個國家、超過2,000個參展商的共襄盛舉,是亞洲最大、最多樣性的國際食品展。包羅萬象與「食品和飲料」有關的各項產品與週邊商品,以及最新的食品科技、自動化生產設備、安全標準、專營權等,都可以在此找到,滿足一條龍服務與一站購足的需求。

   別具特色的「品味創新展區」,主辦單位精心挑選出各大2018食品趨勢主題:用手指可拿的食物、無麩質、清真、健康和功能性、猶太潔食、有機、素食、專營權、個人品牌等,讓你掌握與時俱進的全球食品趨勢,洞燭先機。熱鬧、備受歡迎的「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與「名人咖啡吧」,不僅可以親自一睹泰國名廚們如何烹飪造出一道道創意料理,更可以與來自世界最傑出的咖啡師和釀酒師,一起暢享歡樂時光,從他們展示的最新、最有創意的烘焙與釀造技術與口味,進而從中學習並得到啟發。

   一個個琳瑯滿目精彩的參展商展位,一項項啟發創造力的有趣活動、比賽與各種趨勢主題展,現場宛如美食嘉年華的熱鬧歡樂氣氛,讓你體驗美食帶來的無比愉悅,絕對能夠挖掘出各式各樣的商機,千萬不要錯過!

>>展覽訊息

2018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

展出日期:2018/5/29-6/1(廠商);6/2(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展覽館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 展覽 泰國 亞洲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