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食品展每年都吸引數萬名國際買主前來,泰國食品在台正蓬勃發展,看好台灣商機泰國國家食品研究院(National Food Institute , NFI) 帶領18家泰國知名優良食品商,展示優質的泰國食品。將於627日至30日為期4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加第28屆台北國際食品展。主要希望將泰國的食品與飲料等推薦給台灣。喜愛泰國食品的買主及消費者,可前往此次的泰國館展區共襄盛舉。

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1 

         「泰國館」今年展出的商品有調味料、點心類、農產品、加工品、地方特產、水產品與水產加工品等,講究「品質」與「味道」的多樣商品,歡迎廠商和民眾參觀。泰國國家食品研究院期待此次展覽盼將泰國好滋味與台灣朋友分享,亦為泰國各參展商帶來國際市場的利機。

長久以來,泰國生產之食品品質卓越且穩定,滿足內外銷市場之需求,在國外市場中尤其受到台灣消費者之青睞。為協助泰國食品業者拓展台灣市場,將辦理「泰國食品媒合洽商會」,特邀台灣當地有意尋求商業合作或採購泰國食品/加工品之買家,以期提高泰國食品行銷拓展之效益。今年泰國洽商會採預先報名方式,提供泰國貿易進出口諮詢與細項服務,本活動將於62816:00於維多利亞酒站3樓進行,徵求台灣買家進行媒合洽談,以B2B洽商會共創新商機。

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2

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3

>>展覽訊息

2018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泰國館」攤位編號 N1302

展覽期間:2018627()30() 早上9:00至下午5:00

          272829三日只開放業者與買主入場、30號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4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洽詢電話:(02) 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