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美麗的花朵總是令人心曠神怡,無論是送禮、擺在家裡當裝飾,抑或在特殊的日子與活動使用,都是製造動人氛圍的最佳首選!只是美麗的花朵容易凋謝,不過,透過By Hands近三十年的專業製作技術與精巧的工藝,一朵朵栩栩如生的手工花,將花兒綻放的美麗剎那化為永恆,創造出各式各樣令人著迷的花花世界,為生活帶來傳達各式不同情意的浪漫與驚喜。

5.jpg

工廠在泰國清邁的By Hands,創立於1991年,是一家手工製造商,擷取於大自然桑樹研發出的紙材質,憑藉專業技術製作出繽紛色彩的一瓣又一瓣的擬真花瓣,再以精緻的手工創造出一朵朵栩栩如繪的美麗花朵。彷彿留住大自然四季的各式花朵,透過創意發展出一束束、一盆盆的花束與盆花,不管是送禮、或者是自用,都是傳遞歡樂愉悅的矚目焦點。

6.jpg

特殊的日子與節慶、盛宴,或者是朋友之間的聚會、Party,以及婚禮儀式、活動、展示、燈飾與櫥窗佈置等,都需要各式花朵的裝飾,透過By Hands的花藝設計,琳瑯滿目的花束、盆花、捧花、花環、花圈、胸花等,為各種活動增添別具風格的繽紛色彩。

7.jpg

豐富的出口經驗,By Hands的手工花行銷全球,以日本與歐洲為主,專業環保的包裝及標示清楚的組合方式,確保手工花配送時不會受損,且能輕易組裝完成。不管是ODM、還是OEM,都可以配合客戶的各種不同需求,達到高品質的製作水準與設計。而一朵朵彷彿來自大自然的美麗花卉,隨著By Hands的巧奪天工,飄送到全球各地,為你我增添鮮豔奪目的生活樂趣。

 

>>info

By Hands International CO.,Ltd.

http://paperflowerbyhands.com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