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極具代表性的寵物用品也首次到台灣來招商了,希望借由參展「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促進台泰寵物界互相交流!

1.jpg

泰國寵物用品持正派經營,一切以寵物福祉為前提,期望為台灣的飼主及寵物們,提供享有優質商品的品質。泰國寵物食用品商秉持著『寵物是我們的家人』的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這次來台參展的泰國廠商均是泰國績優寵物用品業者

這次寵物展可以讓喜好寵物者攜帶著您寵愛的寵物一同進場參觀展覽!另外展覽也讓各種類型商品的參展商能展示自家的產品外,也算是開放機會讓業界能合作交流、創造商機的管道。

2.jpg

EKBOONKATE推出泰國超人氣寵物沐浴用品

現今,寵物也成為家中一員,針對貓狗使用的專用洗毛精也越來越多。而市面上都有推出各種成分與功效的洗毛精,泰國來的寵務商品業者推出訴求上分別有除異味、驅蟲、防止毛髮打結、避免跳蚤孳生在毛髮之中、去油清潔溫和不刺激寵物皮膚、抗黴菌、促進血液循環活化,也讓毛髮不易脫落更蓬鬆亮麗

 

EKBOONKATE./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K1205

 

3.jpg

VET PLANET為家中毛小孩選購「泰國優質保健品」

泰國寵物食品商旗下品牌VET PLANET推出優質寵物食品、健康嚼錠及保健嚼錠、保健營養品、寵物美容及清潔護理用品,歡迎飼主可以到台北寵物用品展為寶貝選購最好的優質商品。

有了它,你家寵物會愛死你!清潔>除菌>消臭>爽膚

VET PLANET還推出不傷膚的潔淨配方,可迅速清除毛小孩身上的髒汙與異味,一次達到清潔、制菌、消臭、爽膚的功效。太適合外出後或暫不方便洗澡時使用。

VET PLANET./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I1211

 

4.jpg

SIAM International Food專營寵物食品、營養品

堅持為寵物的健康把關,為心愛的寵物挑選最好的食物,特別精選泰國來的優質寵物食品,包括天然狗糧、狗零食、貓罐頭等等,多款天然健康的寵物食品任君選擇。

SIAM INTERNATIONAL FOOD./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I1108

5.jpg

展覽訊息 「泰國寵物商 - 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日期:2018/7/6() - 7/9() 10:00 ~ 18:00

門票售價:全票200元;優待票100

80歲以上及6歲以下免費參觀 (需出示證件)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