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1

由泰國外貿促進廳(DITP)主辦、24個相關協會協辦的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一次集結「時尚皮革BIFF&BIL」、「禮品家用品BIG + BIH」、「家具TIFF」三大最具指標性的展覽,並以“Crenovative (Creative+Innovative) Origin”為概念,突顯出創意、創新和原創,堪稱「亞洲最有Style的展覽」!今年1017-21日將在曼谷盛大登場,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別具風格的展覽,因為它將引領您一探處處都有驚喜的絕妙商機。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3

 面對迅速變化的現今社會,匯集泰國三大知名展覽合一的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讓您一站式享受時尚、禮品家用品、家具三大展。在場地超過47,000平方公尺、展位超過1,700個攤位,產品包括服飾、首飾、精品、包包、皮革製品、禮品、家用品與家具等全方位、多樣化的獨特產品,一次即可購足涵蓋時尚、到生活的所有商品,不僅省去以往必須參觀三次展覽的舟車勞頓、金錢與時間;更多、更新的創意與活動;更完善的商務配對、及更週到的買家休息室和DITP服務中心等等,在在值得您親自前來感受現場朝氣蓬勃的無限商機,啟發您對生活完美提案的無盡靈感。

2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  

這場吸引來自80多個國家共計51,000人參觀的盛會,除了琳瑯滿目別具創意的最新產品外,還有許多特別的活動與主題展覽,例如:為泰國中小企業和創意創造者提供交流觀點和創意場所的「Creative Lab創意實驗室」;展演從時尚到家具、家飾用品的100位泰國新銳設計產品的「Talent Thai & Designers’ Room泰國新銳設計」;60+Pet ProductMother & Kid等因應全球各式特定生活型態族群對相關用品的需求日益提升的「Special Lifestyle Group特定生活型態族群」;集結強調注重身體健康的身體乳液、肥皂、清潔與Spa產品,以及維護健康的各項服務與運動系統的「Wellness Style健康風格」;兼具工藝與設計感的「OTOP一村一工藝」……,以及非看不可、令人驚豔的「Fashion Show時裝秀」。如此獨樹一格的STYLE展,今年1017-21日絕對不容錯過,絕對值回票價!

 

>>展覽訊息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 OCTOBER FAIR BIFF&BILBIG+BIHTIFF

展出日期:2018/10/17-19(廠商);10/20-21(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