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亞洲最大的手作創業者盛會「亞洲手創展POP UP ASIA」,今年吸引超過20個亞洲城市、300個手創品牌、200場工作坊,將於11/15-18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齊聚一堂。而以精巧與創意手工藝聞名全球的泰國,共有來自曼谷與清邁16家品牌來台展出,千萬別錯過【泰國館】,一起來感受充滿豐富文化特色的泰式手創魅力。

2.jpg

「將您的激情變為生活,鏈接亞洲手工藝生態系統」是2018亞洲手創展的口號,而在眾多亞洲手創展位中,最值得推薦必看的就是【泰國館】。尤其是當您正在尋找手工藝品和藝術品時,充滿創造力、熱情、隨和、友好的手創工作者與設計師們,結合了泰國豐富的傳統與現代文化,融合了許多色彩組合,以其創意與獨特工藝技巧,創造出一個個意想不到的手創產品,從各式陶瓷、餐盤、器皿、文具、服裝、配飾和居家裝飾用品……,絕對值得您前來挖寶!

3.jpg

此次來台參展的16家泰國品牌中,有13家品牌參展商、2家品牌商店,以及1家受邀參與國際論壇。首次參展的泰國選物通路與獨立書店Happening,以濃縮曼谷次文化的選書與選物為最大特色,將帶領編輯團隊與精選泰國品牌來台,讓與會者一窺泰國設計與文化樣貌。而產品行銷並深受歐、美、日本等地好評的QUALY,也以獨立商店型態,展出加入大自然的味道以及豐富的色彩,讓桌上文具、居家用品或是生活擺設不再如此平凡的創意小物。

4.jpg

      

曾獲得全球設計大獎知名的泰國策展人Piboon Amornjiraporn,更獲邀參與國際論壇,講述如何和將在地工藝與設計融合,其運用當地獨有的手法,展現物件、居家配件的不同泰國文化樣貌。Earth Republic運用有趣圖案,用陶瓷創作模樣逗趣的燈飾與居家裝飾用品,令人不禁莞爾,愛不釋手;Wunderkammer結合陶瓷與各種材料和技術設計,創造出極具工藝藝術的居家裝飾用品;May&Clay展現工藝和獨特的個性設計陶瓷,適合家居和美好的地方;BAY ONE熱衷於探索和重新構想現有材料的使用,同時支持和發展當地工匠的技能;Charm-Learn Studio以陶瓷工藝創造實用與設計兼具的居家用品;CE'HALO在每件餐盤中細細描繪出每個圖案,充滿手感的人物與可愛圖案,傳遞著快樂的氣氛。

5.jpg

在清邁開咖啡店的PaChaNa,同時也創作手工陶瓷杯與用品;Klungsee手工創作的精美耳環,華麗優美有個性;Natta Studio手工陶瓷珠寶與居家裝飾用品,款式優雅、材質特別;Run Ga Run用天然材質、染料和設計創造親近大自然的柔美可愛的服飾配件;uyu aya以天然材質設計簡單自然的服裝和手工製品;Bonny and Lady Petch純天然材質的小孩與家用寢飾,給予柔軟膚觸。

6.jpg

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亞洲手創者的夢想與熱忱,11/15-18別忘了親自造訪一期一會的亞洲手創盛會,而來自泰國的手創者更將以最熱忱的心意迎接您的到來,一起感受泰式手創的獨特迷人樣貌,激發全新的視野與觀點,探索手作創業的商業模式與永續發展可能。

 

>>展覽訊息

2018亞洲手創展Pop Up Asia

展出日期:2018/11/15(四)~11/18(日)

展出時間:10:00am~6:00pm

展出地點:台北 松山文創園區 二、三、四號倉庫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