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國以精湛的珠寶製作工藝與專業知識聞名,不僅讓泰國成為世界珠寶的交易中心,「曼谷國際珠寶展Bangkok Gems & Jewelry Fair」更是世界重要的珠寶展會之一。即將於220-24日盛大舉辦的第63屆曼谷國際珠寶展,從珠寶趨勢、珠寶黃金的製作技巧、創新設計,到集結珠寶製造商與品牌共2,200個展位及商業媒合配對…,今年最閃亮的珠寶商機,讓你一定抓得住!

2.jpg

以「泰國神奇之手:珠寶製造精神」為新形象,第63屆曼谷國際珠寶展將展示泰國憑藉珠寶製作的精湛工藝及高水平專業知識,成為有才華的設計師和新興泰國珠寶品牌的沃土。展出的產品包括來自泰國和世界各地的彩色寶石、半寶石、鑽石、珍珠、琥珀、貴金屬原始寶石、黃金首飾、高級珠寶、銀飾品、服裝和時尚飾品、合成石,以及珠寶零件、設備和工具機械、包裝等等,不僅產品琳瑯滿目,從產品的源頭、製造、設計到包裝,一站式展會,滿足所有需求與服務。預計將吸引來自130多個國家、2萬多名從事珠寶相關人士前來探索各種商機,透過主辦單位泰國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的積極推廣與促進媒合,絕對可以開創閃閃發亮的成功商機,千萬不要錯過。

3.jpg

此外,以下4個特別主題展區,更是非看不可!

1.新面孔NEW FACES泰國有超過90%的珠寶商為中小企業經營,此展區精心挑選超過150個來自泰國各地的小型珠寶品牌,從專注於精緻設計、到大膽展演的品牌,從經典永恆、到時尚前衛的設計,在這兒可以看到各種珠寶推陳出新的設計與無限的創意。

2.創意珠寶CREATIVE JEWELRY想挖掘獨特與新興的設計師和珠寶品牌,在泰國珠寶品牌與創新Thailand Jewelry Brands and Innovation和“創新設計Innovation & Design Zone (IDZ) ”這兩大展區,可看到在泰國競爭激烈中嶄露頭角的新銳設計師與珠寶品牌,並且可與他們面對面洽談,了解泰國珠寶的最新設計,尋求合作的大好商機模式。

3.利基區NICHE ZONE針對利基市場展示珠寶5大最新趨勢的產品─

1)Heritage & Graftsmanship:傳承手工藝的珠寶。

2)Beyond Jewelry超越珠寶:裝飾有金屬和珍貴寶石的生活飾品。

4.jpg

3)Spiritual Power精神力量:象徵富裕和信仰的珠寶首飾。

4)The Moment時刻:婚禮等特殊場合的首飾套組。

5)Metro Men都會男士:專門為男士設計的首飾。

4.珠寶商The Jewellers此展區集結了20多個泰國珠寶品牌,透過珠寶製作技術研討會,在展會上呈現珠寶製作過程,詮釋泰國精巧的製作工藝。

 5.jpg

在每一屆曼谷珠寶展上最有趣的活動之一,就是奢華的珠寶時裝秀Fashion Show,來自泰國優秀的珠寶品牌和最具才華設計師的創意珠寶,在這場時裝秀中一覽無疑。像第62屆珠寶展紀念女王詩麗吉陛下致力於推廣藝術和文化,以“珠寶女王”為主題,突顯出高級時裝中最精緻的系列,以及由古代珠寶製作工匠製作的黃金首飾、當代金銀首飾和具有繁複設計的珍貴珠寶等,精彩萬分,今年2月,一定要來參加這場國際珠寶盛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閃亮商機!

6.jpg

>>展覽訊息

63屆曼谷國際珠寶展BGJFThe 63th Bangkok Gems & Jewelry Fair

展出日期:2019/2/20-22(廠商);2/23-24(一般大眾)

展出地點: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