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親身感受泰國出版業生機蓬勃的多元樣貌,不用出國,即將於212-17日登場的2019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將以「泰閱讀Thai Read」為主題,除了展出優秀的泰國最佳100本年度書籍和封面設計圖書外,更介紹泰國10位傑出作家、以及19家不同類型的出版社與超過500本的新鮮書,這場難能可貴的台、泰圖書文化交流與合作契機,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來親身體會,泰國極具經濟產值的豐富蓬勃出版力。

2.jpg

佔地54平方公尺的【泰國館】,展區相當寬敞舒適,規劃區分成三個區域:1.圖書展示區及100 ABCD2.泰閱讀Thai Read展示區及10位作家介紹區;3.版權洽談區。備受囑目的“100 ABCD”,意指由泰國書版商協會(PUBAT)舉辦「2018泰國最佳100本年度書籍和封面設計獎」的獲獎圖書,每本都展現卓越的視覺設計及獨特的原創。在豐富多元的泰閱讀Thai Read展示區及獨具個人文學魅力的10位作家介紹區,圖書種類包括文學、藝術、建築、攝影、歷史、兒童書、漫畫、繪本、旅遊、社會科學等,數百本好書齊聚一堂,並且擁有良好的版權授權管道,是共創美好出版市場的最佳合作夥伴。

3.jpg

隨著全球女力大爆發,【泰國館】今年邀請到連續兩次獲得東南亞國協最高榮譽─東南亞文學獎得主Veeraporn Nitiprapha來台,她將於台北國際書展上分享自己的女性寫作和生活。Veeraporn是泰國小說和短篇小說的作者,她的作品因其獨特的抒情性而受到廣泛讚譽,2013年第一本小說《迷宮中的盲蚯》,初試啼聲即一舉獲得2015年東南亞文學獎;2018年第二本小說《夕陽餘暉下美麗黑貓的記憶》,風格成熟文字瑰麗抒情,以超現實的手法描繪姊妹三角戀、謀殺、殉情、外遇等情節,成功反映2010年泰國紅黃衫軍的政治鬥爭,贏得評審團青睞,成為史上第一位兩次獲獎的女性作家。

Veeraporn將在2151215-1315於台北世貿一館的主題廣場舉辦一場演講,分享關於泰國文學的故事,主題為“泰語閱讀:通過閱讀泰國文學來了解泰國”,她將帶領大家深入關注泰國文化,這場千載難逢的演講盛會,絕對不容錯過!

 

>>展覽訊息

2019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展出日期:2019/2/12-17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攤位:A506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