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泰國生活美學展1

隨著春天這美好季節的來臨,您想擁有怎樣的生活方式呢?一場 “泰”美好生活風格產品的展覽~2019 STYLE曼谷生活美學展,將於4/17-21在曼谷,與您展開美麗的相遇,邀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生活的方式,尋找更多“泰”美好的生活靈感與設計產品。

2019泰國生活美學展2

為自己或家人精心打扮、細心佈置每個空間與角落,擺一桌賞心悅目又可口的料理…,落實這種種美好生活景象的產品,通通在「STYLE曼谷生活美學展」可以找得到。一次集結曼谷國際時裝展和曼谷國際皮革展(BIFFBIL)、曼谷國際禮品展和曼谷國際家庭用品展(BIG + BIH),以及泰國國際家具展(TIFF)等三大指標性展覽,並以“Crenovative (Creative+Innovative) Origin”為主題,融合創意、創新和創意,展現從時尚服飾、珠寶精品,到家具、家飾與家用品、禮品等最新而多樣化的優良產品,滿足您對生活的各項需求,堪稱亞洲最有STYLE的展覽!

2019泰國生活美學展3

佔地41,000平方米、聚集876家泰國和外國參展商共1,600多個展位,並將吸引全球超過50,000名買家前往參觀的STYLE曼谷生活美學展,展示了泰國獨特的優質生活方式產品,這些產品採用當地獨特材料,並由當地工匠精心製作,展現卓越的工藝與設計魅力,提供一個國際平台,也為貿易活動提供了絕佳的商業機會。

2019泰國生活美學展4

  

 除了推陳出新的各大品牌產品外,主辦單位更精心收集各廠商產品共打造6大特殊展區,邀您一起探索亞洲首屈一指的生活方式。

1. Niche Markets利基市場:因應全球特定生活型態族群,對相關用品需求日益提升所推出的產品,如60歲以上的高齡族群、嬰兒與母親,以及寵物愛好者的寵物用品和OTOP (一村一特產)專區。

2. Special Product and Services特殊產品和服務:特殊產品和創意服務的結合,如功能性紡織品、圖案創造者、健康和醫療服務等。

3. International & Beyond國際及超越:在此展區,您會發現自己處於CLMVASEAN及全球國際參展商的所有創意生活方式產品之中。

4. The Art Zone藝術區:此區是STYLE展的全新亮點,展示了來自泰國著名藝術家所創作的各種不同藝術類型的傑出作品。

5. The New Faces新面孔:匯集了具有高度創意和有趣、創新產品的年輕設計師、企業家與新興中小企業,值得您來挖掘獨特商機。

6. DITP Logistic Services Pavilion 物流服務展區:與主辦單位配合的專業物流服務,提供有關泰國國內和國際運輸、倉儲、清關等服務,特別是小批、少量訂單的運輸等方面諮詢,幫您輕鬆解決採購後運回國內的運輸、關稅等繁雜問題。

如此貼心的多項服務,以及創新的多樣化產品,讓您放心的在STYLE Bangkok展之中,盡情探索更多美好生活的靈感與商機!

 

2019泰國生活美學展5

>>展覽訊息

2019 STYLE Bangkok曼谷生活美學展(BIFF&BILBIG+BIHTIFF

展出日期:2018/4/17-19(廠商);4/20-21(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