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精選(Thai Select)』是泰國皇家政府為了推廣泰國菜,在全球所推出的一種認證制度,通過評選的餐廳,即可獲得『泰精選(Thai Select)』的認證。

   請認明『泰精選(Thai Select)』正字標記 ThaiSelectWhite copy  

泰國政府推出「泰精選」(THAI SELECT)評選制度,評選條件分為:

 泰式食品:

     給泰國國內廠商、經過正統烹調方式,使用正統食材、表現泰國菜特色、符合國際標準包裝、商品到消費者手中仍   可呈現完美品質。

THAI SELECT-2 THAI SELECT-1  THAI SELECT-3 

 泰式餐廳:

     要拿到『泰精選(Thai Select)』認證,必須先通過泰國駐各國的代表審查,審查餐廳烹飪的食物具有正統味道,提供新鮮美味與高品質的餐食,容入泰國文化,熱情服務與舒適用餐氛圍更是重要。並且需要通過嚴格監督,符合條件的泰國餐廳,才可得到認證;評選項目:衛生條件、原料來源、廚師素質、餐廳裝潢、服務品質、用餐氣氛、供應菜色等,由官方掛保證,將美味、道地的泰國美食推薦給全球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