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香米沙丁魚罐頭咖哩魚罐頭     

泰國食品以符合國際水準的嚴格衛生、環保、安全方式生產製造,因此廣受海外食品進口商及消費者的喜愛。最受歡迎的產品為冷凍加工的海鮮、罐裝及冷凍的蔬菜、水果、冷凍加工雞肉、稻米、米製品、可立即食用的食品、果汁飲料及各種香料。

  • 泰國是世界上最大稻米生產國之一,年產量高2千4百萬噸。
  • 泰國是世界最大的糖、樹薯粉及鳳梨出口國之一。
  • 泰國生產出口大量熱帶水果,如龍眼、榴槤、山竹等。
  • *泰國是全球十大農品生產及出口商。目前泰國出口的農產品超過100種,外銷國家超過100多國,每年的農業收益高達$1百億美元。


泰國是食品生產大國,也是食品消費大國,其食品加工和包裝產業優勢明顯。泰國在亞洲的食品市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是亞洲食品的貿易中心,也是東南亞及全球食品交易的重要平臺。泰國是東南亞第二大的經濟體,而泰國也享有“東南亞糧倉”的美名,是亞洲唯一的糧食凈出口國和世界上主要糧食出口國之一。泰國的大米出口量在世界上已居第一位,魚產品出口在亞洲僅次於日本。

泰國Halal伊斯蘭食

halal_thai    halal-logo

Halal伊斯蘭食品供應世界許多民眾,伊斯蘭嚴格規定的Halal食品品質優良、便利、衛生,供應全球15億的回教徒及一般民眾,對他們而言Halal食品衛生又健康。目前,泰國是各種Halal食品的最大製造商,共有900間食品製造商通過Halal合格認證,生產超過一萬種食品。泰國成為Halal食品最大供應國的主要原因就是高水準的生產製作過程、多樣化的食材,最重要是通過戴國伊斯蘭協會依國際檢驗標準所做的嚴格Halal檢驗。這些檢驗確保所準備的食材、生產及包裝過程皆符合伊斯蘭的規定。此外,消費者對擁有Halal標誌的高品質食品深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