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4泰國汽車零配件展(Tapa show)在4月底至5月初登場,由泰國官方單位所主辦,是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和創造力的汽車零配件展會,也是東協最大的貿易博覽會。由於泰國的汽車及其零配件的進出口年年呈現成長趨勢,泰國官方也認知到利用官方駐外單位名義邀請全球汽車暨零配件產業的買家前往泰國參觀是最快速和有效的宣傳方式,因此,泰國政府不停地投注許多心力在協助相關業者拓展外銷版圖,而有此展覽的誕生。

泰國汽車零配件展現場  

泰國汽車零配件展所展示的各式零配件非常齊全,每年展出最新穎也最創新的汽車產品,提供製造商和出口商曝光與交易的機會,也可滿足參觀者知悉未來汽車產業趨勢的期望。泰國政府為泰國汽車產業量身打造這一亮眼舞台,因應地理位置優勢,會是台灣相關業者曝光的大好機會,將可由此建立在亞洲市場、甚而全世界的產品形象,也可藉此機會了解泰國汽車零配件工業的眼下發展情況,與其切磋交流最新的技術層次。

 

展覽檔期:廠商:2014/4/28 - 2014/4/30,民眾:2014/5/01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BITEC)

主辦單位: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 (DITP)

交通方式:大會提供《會場 - 指定飯店》免費來回交通車

圖片來源及更多資訊:www.thaitradefair.com

詳請洽詢: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