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89  

泰國料理在台灣食品市場一直佔有一席之地,台灣人對於它的酸辣帶勁多喜愛不已,但是您知道嗎?泰國食品不只有我們日常上館子時常見的那些菜色,近年來泰國政府與泰國食品業者更致力於向全世界展示推銷其優秀的農產品、罐頭食品及咖啡水果等,其中,又以加工食品為主力出口商品。早在半世紀之前,泰國食品加工業便逐漸地朝向專業化的發展方向,自初始的蔬果加工,後擴大規模至海鮮和速食等,透過完整的食品加工生產鏈,並且根據不同國家的文化,生產出符合當地人喜愛的口味,深受不同族群的青睞。

DSC09453  

 

隨著現代人生活的步調越來越快,能夠快速加熱上桌的速食和罐頭食品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日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此一現象和泰國政府所支持的食品加工政策一致,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熟悉這樣一個優秀的糧食生產基地,泰國政府打出了『世界的廚房』稱號,除了加深人們對泰國食品專業程度的信賴外,同時也自我期許在為世界糧食的把關時不可有絲毫鬆懈。例如知名的「Food Cluster」便是由泰國政府主導,與食品業界通力合作的創新技術辦公室,為食品加工層層把關。

2014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DITP)率領10家菁英食品廠商來台,今年的主力展出項目為米穀、水果、蔬菜、加工食品、飲料罐、速食包、咖哩醬、醬料、調味料、椰漿等,泰國館特別為貴賓們準備精彩的開幕儀式,不僅有泰國菜烹飪表演,現場還有紀念好禮大方送,不論是正在尋求海外合作廠商的台灣食品業者,或是對料理烹調饒富興趣的一般貴賓,建議您都應該親至台北國際食品展的泰國館現場參觀,保證不虛此行。

DSC09449  

 

展覽檔期:2014/6/25 – 6/28

地點     :泰國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經貿二路1), N814(22個攤位)

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 Tel: 02-2723-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