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屆泰國國際物流展(The 11th Thailand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Fair 2014),即將於2014924起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行,今年共有100家廠商參展,分別來自泰國、東協、韓國、日本、中國、印度等國家,攤位數達到400個,項目包括物業的軟硬體和相關設備,而為了讓參加廠商達到最佳效益,主辦單位同時也舉辦多場研討會,預計將吸引全球各地10,000名買家前來觀展。

物流展   

泰國國際物流展是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也是最全面性的國際物流貿易展覽會,每年舉辦ㄧ次,為東協加六國家提供與全球業務交流的平台。泰國是東南亞地區最重要的國家,對外貿易活躍,國內生產總值的70%依賴出口,其中物流是泰國最重要的四大支柱產業之一。  

如果您是國際製造商、進出口商,或是物流相關企業家,有意建立您的網絡,擴展生意,或是想在東協加六國家投資,您絕不能錯過2014泰國國際物流展,這個專業物流交易會匯集了各行業的服務供應商,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這次的盛會也強烈推薦給那些企業主,他們想要尋找創新產品、服務和技術和物流解決方案,以便在區域市場競爭中,取得持續性的競爭優勢。 

11屆泰國國際物流展是由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推廣局主辦,結合24家泰國頂尖物流業者,展示泰國本地和海外物流服務供應商的產品、服務和創新概念。這也是接觸各種創新概念的絕佳機會,有助於降低您的操作成本,同時還可以接觸各種物流解決方案供應商,包括物流系統和器材、運輸工具、設備、物流服務供應商等。

 

前往參觀的廠商,如預先與泰國商務處登記,大會還免費贈送VIP午餐券、展覽手冊及精美紀念品。索取更多資料,請洽泰國商務處02-27231800 

 

展覽日期:2014/09/24 ~ 2014/09/27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主辦單位: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推廣局 
更多資訊: http://www.logisticsfair.com/

展覽詳細內容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辦事處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