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Bangkok International Gift Fair and Bangkok International Houseware Fair ),即將於1019日起,ㄧ連5天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行,此展乃泰國規模最大的設計展,總共有600家廠商和1620個攤位,展出各種精美的人造花/植物與乾花、聖誕裝飾品和蠟燭、禮品、裝飾品及工藝品、家用紡織品及布藝裝飾品、居家用品、玩具及遊戲、文具等,歡迎台灣的相關廠前往參觀採購,更歡迎台灣遊客在展覽的最後一天前往參觀大血拼

38屆曼谷禮品展  

 「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於1995年開辦,往後每年的春秋兩季各舉辦一次,被公認為是東協國家時尚禮品和居家用品頂級國際交易會之ㄧ,為泰國設計師和創業家提供展示最新作品的平台。展覽前3(10/19 – 21)只對業者開放,包括買家、進口商、製造商、貿易商、經銷商、批發商、零售商和百貨公司,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展覽後兩天(10/22-23)則開放供ㄧ般民眾和遊客參觀,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現場-1   

對於參展的廠商而言,該展覽提供許多好處,在開放給業者的廠商參觀日中,您將有絕佳機會推廣產品和拓展市場,接觸來自全球的潛在客戶。同時,在民眾參觀日,也可以將產品介紹給使用者和當地消費者。2013年的秋季展期間,共有71,000人次入場,包括業者洽談日的60,000人次,以及公眾銷售日的11,000人次,分別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德國、台灣、香港、澳洲、法國和中國。

現場-3   

展覽日期:2014/10/1921(廠商參觀)

          2014/10/2223(民眾參觀)

展覽地點: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主辦單位: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推廣局

交通方式 大會提供會場至指定飯店免費來回交通車

更多資訊:http://oct2014.bigandbih.com/

展覽詳細內容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辦事處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