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展盟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4國際綠色產業展TIGIS」,將於106日至9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該展為台灣綠能產業最大的國際性展覽,囊括能源、環保、綠色都市及水科技等四個主軸,透過會展、論壇以及採購洽談會的方式,提供台灣廠商與國際專業買主技術與商機交流的平台。泰國是世界上重要的農產、時尚、設計、汽車和電子產品生產基地,具備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觀念,泰國館(攤位號碼L0514)此次的參展,將讓國人對於泰國在環保節能方面的努力有進一步的認識。

 

近年來,泰國不少廠家積極投入環保工作,表現極為亮眼。G-CreateMr.Leaf以茶葉和咖啡豆製成紙來製作筆記本,採用可100%生物分解的天然植物纖維作為食品包裝,用香蕉葉來製造雨傘;SIAMRAK的積木也是泰國的環保創新產品,LabradorREnote筆記本是用回收皮革和環保紙所製成,Deesawat則是生產創新食品容器和環保家具。

 Ampol「魔術盒」計劃灌輸學童資源回收觀念  

 Ampol是泰國食品和飲料的領導品牌,產品行銷至世界各地,對於社會和環境肩負著責任,不斷與其他研究單位合作,優先投入在產品的研究和發展上,以符合創新和環保的理念。製造過程重視細部環節,務必每一個步驟都達到標準,用對待親人的態度來嚴格管控產品。基於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 Ampol食品企業推出了一項名為魔術盒」的計劃,教導學童回收飲料包裝盒,並將回收的材料做成學生課桌椅,共計1萬組,免費贈送貧困地區的學校。此外,Ampol2012年被選為傑出環境工廠,獲得泰國工業部頒獎鼓勵。

 Labrador是泰國的精品文具品牌以環保概念著稱  

Labrador是泰國著名的精品文具品牌,曾經多次獲得泰國及國際設計獎項,皮革用品完全為100%手工製做,同時也採用環保再生皮革來製作產品。該公司的設計團隊具備活潑新穎的觀念,產品以極簡風格著稱,頗獲年輕世代的青睞。對於環境的珍惜,是該公司的一貫理念,不但以手工製作環保產品,同時將材料的耗費減至最低。廠房設計秉持環保的原則,以獨特的自然採光設計,搭配水處理系統、自然通風系統、低耗熱傳輸,並應用回收程序,讓員工在完美的環境中愉快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