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至23日 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

在各個國家的禮品展中,BIG+BIH展覽會在禮品以及家飾產業中聲譽極佳。國際間也標榜BIG+BIH展覽會是亞洲區最突出且重要的美學盛事。

 

2015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

來自湄公河流域的泰國、緬甸、老撾、柬埔寨以及印尼等其他東協國家的600多家出口企業,將展示獨具特色的產品。泰國生活時尚產品業聯合會會長Supat Sriwannavit先生說,「這些出色的生活時尚產品和設計將讓海外買家更加驚歎,因為它們不只有泰國風格或某一國風格,而且還有『東方時尚,現代設計』的特點,材料和製程也符合國際安全和品質標準。」

高科技、超現代展覽設施

2015年4月BIG+BIH展覽會將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行,距離素旺那普國際機場僅有15-20分鐘的車程,前往曼谷市中心也非常方便。

展覽精彩 豐富多元

展覽精彩 豐富多元

展覽會設立1,600個展覽攤位,展示的生活時尚產品有:

禮品、工藝品、節日用品、裝飾用品、民族特色禮品及手工藝品、陶瓷工藝品、水晶及玻璃製品、塑膠人造花和植物、珠寶及時尚飾品、鐘錶、香薰產品、美容保健產品、收藏品、煙具及打火機、廣告類贈品、包裝紙及紙製品、文具及辦公用品、電子產品、家用小電器、餐廚用品、家居紡織品、床上用品、運動休閒旅遊用品、家居裝飾品、家庭用品、箱包皮具等及其他設計產品、 貿易服務。

最有影響力和口碑

家具象徵一種流行的趨勢,BIG+BIH提供商業交易平臺最強而有力的保障和最理想的契機,全球化及信譽讓商家滿意而歸。頂級的展場、有藝術特色的展品,將呈現市場競爭力。

品牌大展 商機無限

泰國是一個非常重視禮儀文化和旅遊文化的國家,因此泰國禮品市場擁有非常廣闊的前景。許多國外企業將參加泰國禮品展視為其進入東南亞禮品市場的一條捷徑。2014年4月舉行的第37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共有來自全球的近91,000名觀眾到場參觀。 

搶佔市場,搶先一步

搶佔市場,搶先一步

由展覽會提供的資料顯示,80%以上的觀眾把泰國禮品展看作是能夠成功交易和搜集有價值市場訊息的最值得參觀之貿易展覽會。其中,90%多的觀眾是負責公司採購或是對公司決策有重大影響的人物。 

根據統計,泰國禮品和家飾行業的年市場總值約達5億美元,並且每年保持著將近5%的增長速度。展會主辦方經過深入調查與資源整合,強勢為企業打造一個開拓東南亞市場的有效展覽平台,搭建了一座良好的溝通橋樑,讓您有機會接觸更多客戶資源,瞭解市場發展趨勢。

 

展覽回顧

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38屆,每屆展覽面積以近5%的速度增長,成為泰國發展最快、國際化程度最高、參展效果最好的同類型展會之一;上屆展覽會,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廠商參觀採購,高品質的買家群體,讓參展商獲得豐碩的成果,很多展商都紛紛表示,將擴大面積繼續參加2015第39屆曼谷國際禮品暨居家用品展,同時,將有更多的新客戶和採購商加盟。

展覽時間:2015年4月19-23日

廠商: 2015年4月19-21 日(10.00-18:00時) 民眾: 2015年4月22-23 日 (10.00-21.00時)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中心

詳情請聯絡: 泰國商務處 (T: 02-27231800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