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信義區頂級商圈的「RAMA泰」泰式皇家主題餐廳,其名稱「RAMA」取自印度史詩人物尊貴之意,同時也是泰皇的尊稱,以泰國皇室「宮廷菜」為起源,重金禮聘五星泰廚「猜 (MR. Virachai)」來台坐鎮,宣誓打造全台北最奢華的頂級泰皇饗宴。

undefined

 

原裝進口泰國辛香料,打造道地原味,沉穩簡約的食器搭配精緻的蔬果雕花,挑高玻璃帷幕和全台唯一的商場空中泳池,大量自然採光與原木色調,在繁華信義區ATT4FUN百貨十樓打造雅致靜謐的度假風情,讓迷戀簡約、追求質感的你,隨時都能享受一場輕旅行。

 

undefined

「RAMA泰」餐廳重金禮聘多名泰籍御廚坐鎮,重現經典泰式料理的獨特風味,店內人氣首選的《黃金咖哩炒螃蟹》,嚴選每日配送新鮮螃蟹,肉質飽滿鮮甜,搭配泰式料理手法,風味絕佳;《綜合沙嗲肉串》嚴選雞、豬、牛三種不同肉品,以傳統道地沙嗲醬醃製入味,再經過小火慢烤,口感獨特;《泰國蝦佐香辣醬汁》以新鮮肥美的泰國蝦,搭配上香辣口味的紅咖哩,肉質鮮甜美味,讓您回味無窮食指大動。《月亮蝦餅》嚴選每日配送新鮮鮮蝦製作,口感厚實有嚼勁,散發濃郁的鮮蝦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蝦醬空心菜》RAMA推薦老饕最愛的蝦醬空心菜,在烤肉季之後快來品嘗蔬食的美味囉!

undefined

《店家資訊》

「RAMA泰」泰式皇家主題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30

電話:02-77379998

網址:http://rama-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