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樂活的生活型態在全球蔚為風潮,隨之而起的是追求天然、養生、保健的「草本產品」備受青睞而需求大增,一躍成為市場的新寵兒。想跟得上這股風潮、洞燭商機,今年8/30-9/3在曼谷舉辦的14屆泰國草本展The 14th National Herb Expo,你非來不可,絕對讓你體會「草本產品」種種美好的迷人魅力,掌握市場新趨勢的龐大商機!

 

由泰國衛生部.泰國醫療及替代醫療廳主辦的14屆泰國草本展,極具公信力,對有意進軍草本產業的廠商、企業、店家或個人,是最佳的明智選擇。在展覽會場上將展出各項精緻的草本產品,包括:草本食品飲品、保健食品、美容化妝品、保養護膚品、草藥、中藥、精油、芳香油、寵物用草本食品及用品、草本原料等等。還有獲得泰國總理獎的得獎產品、泰國草本四府產品(Surathani, Prachinburi, Sakolnakorn, Chiengrai)、草本經濟發展規劃、泰國傳統醫學與綜合醫學服務,以及東盟國家、中國、韓國和日本的草本產品進口商的業務媒合。

 

根據市場調查顯示,至2017年全球草本保健產品市場預估將突破千億美元,而且隨著預防保健需求的增加,市場將年年持續成長,在在凸顯草本產品消費趨勢的龐大商機。別在猶豫,今年8/30-9/3一定要親自來曼谷參加第14屆泰國草本展,開拓潛力豐厚、天然ㄟ上好的草本商機!

 

為促進台、泰的草本產品媒合機會,有意採購泰國草本產品的公司有福了。趕快參加泰國外貿促進局舉辦的「採購泰國草本產品媒合會Thailand, National Herb Expo : Business Matching 2017」,經主辦單位審核後將享有免費曼谷住宿招待,審核原則將視參加人層級、公司規模、採購意願等,每家公司僅招待乙名,意者請填表於8/7日前E-mailFax回傳本處。名額有限、機會難得,趕快報名!

 

>>展覽訊息

14屆泰國草本展The 14th National Herb Expo

展出日期:2017/8/30-9/3

展出地點: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