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佇立於台北虎林街巷內一處三角窗的i+Deal Lab」,是一間剛開幕、充滿實驗精神的展示空間,也是i+Deal創而有意第一家實體門市店面。附近林立著信義豪宅夾雜著老舊公寓與一整條的市場小吃,充滿著和諧的混搭奇妙感,鬧中取靜,且距離捷運永春站4號虎林街出口步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時值耶誕與新年佳節的到來,「i+Deal Lab」從外觀、到店內的擺設小物,處處充滿新鮮有趣的歡樂氛圍。

 

2.jpg

當你推開大門入內,映入眼簾一件件造型有趣、可愛、好玩、個性、幽默等等的生活小物,令人有如置身於一個充滿奇幻的異想世界。除了各國各具特色的創意小物外,最特別的是,行銷全球的各大泰國知名品牌,如以泰式幽默風迷全球的Mr.p品牌Propaganda、知名度急起直追深獲國際多項設計獎項與好評青睞的QUALY、發揮皮革細緻手感與吸引力的labrador,以及讓木作工藝重回現代生活的pana objects,在「i+Deal Lab」都可找得到與泰國同步推出的各項新品。

 

3.jpg

在這兒的每件小物都令人愛不釋手,值得把玩再三,更難得的是每一件小物都具有實用機能。這也是i+Deal創而有意精心挑選引進各國創意小物之後,成立這間i+Deal Lab」的用意,希望透過每三個月不同的佈置擺設,傳遞每個人對於美好的不同定義,讓你隨著季節變化、節日轉換,都能在「i+Deal Lab」發現不同的生活風格,以及其中那些既有趣又打動人心的生活小物。

 

4.jpg

如果你正在煩惱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抑或正在尋找能夠為生活帶來新鮮好玩的用品與小物,不妨找時間來這逛逛,讓充滿泰式詼諧造型的Mr.p、令人發自內心微笑的QUALY,以及質樸溫馨木藝的pana objects,用極具創意並兼具實用功能的各種意想不到的泰式小物,你準備的禮物與生活用品,絕對會令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5.jpg

>>info

i+Deal Lab

店面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72

(捷運永春站4號虎林街出口)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3:3021:00

    話:02-8786-2816

信  箱:lab@wevo.com.tw

    址:www.iplusde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