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管你來自那裡、無論你的工作是什麼,只要為深受全球好評與愛用的「泰國米」創造出一道別具特色的食譜,下一位廚神就是你!為推動泰國米從普通商品升級到創意創新的優質產品而舉辦的「2018泰國米大獎」,即日起開始徵件,趕快發揮你的創意,高額獎金與泰國米廚神的榮耀正等著你的共襄盛舉。

 

根據泰國外貿廳(DFT)和農產品創新研究所(APi)共同設立的泰國創意經濟政策,進行提昇將泰國米從簡單商品走向創意創新之高質量產品而推動的「2018泰國米大獎RICE PLUS AWARD 2018」,是一項國際級的大型競賽。旨在提高全球消費者對泰國米優良特性的認識與青睞,進而鼓勵全球消費者發揮對泰國米的熱情,創造出各式各樣豐富精彩的泰國米食譜。

 

擁有極高營養成分的「泰國米」,與全球消費者健康飲食的現代化趨勢完美契合。泰國米品種繁多,包括富含多種不同營養成分的特種米品種,如多酚、花青素、維生素E、葉黃素、β-胡蘿蔔素和γ-榖維素等等,經常食用,特別是泰國富含抗氧化劑的當地泰國米品種,有助於加強人體對抗各種疾病的能力。

 

2018泰國米大獎」比賽類別分為以下兩大類:1.以申請人分為─個人參賽組與機構參賽組;2.以料理種類分為─主菜與小吃/甜點。評分標準包括創造力、泰國米主要成分的重要性和獨特性、外觀擺盤、營養、味道等四大項。獎項分別以個人、機構與主菜、小吃/甜點等不同類別各設有:冠軍2萬泰銖獎金和證書獎杯、亞軍15,000泰銖獎金和證書獎牌、季軍10,000泰銖獎金和證書獎牌。

 

比賽日期自即日起到228日截止,機會難得,趕快發揮你的創意,為「泰國米」施展你的精湛廚藝,別懷疑、別猶豫,人人都有機會當廚神!

 

2.jpg

>>Info

2017泰國米大獎(RICE PLUS AWARD 2018http://www.riceplusaward.com/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8/2/28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