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即將於2月6-11日於世貿展覽館舉辦的2018台北國際書展,是台灣出版業一年一度的重大盛會,而今年最耀眼、非看不可的展區,非【泰國館】莫屬!不用出國也能一次看得到集結文學、藝術、建築、攝影、歷史、兒童書、漫畫、小說、美食、社會科學等共十大類別的泰國原創書籍,機會難得,趕快來發掘出版市場的潛力股,創造獨特商機。

undefined

 此次別開生面邀請到泰國圖書出版協會(PUBAT)展出“2017泰國最佳100本年度書籍和封面設計獎(100 ABCD)”的獲獎圖書,100 ABCD是透過公開徵件,再從數百件參選圖書中由專業評選委員挑選出最優秀的泰國書籍,類別包羅萬象,每本都有著令人驚豔的原創,展現國際水準的卓越視覺設計,創建美好的出版市場前瞻與版權授權的良好管道。

 

undefined

呼應泰國近年席捲全球設計風潮,移師到書展期間盛大舉行的「書籍設計論壇」,今年邀請到2015年獲泰國商務部頒發年度設計師Santi Lawrachawee(山帝.羅次薩威)以“This isn't not a book”為題,用全新觀點詮釋書籍設計,值得期待!同時,國內知名設計師陳俊良也以「冊封時尚」為題,元大新中國基金-美元「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金獎得主何佳興,一起分享書籍設計的創新與未來發展,2月9日14:30 - 17:00歡迎前往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五會議室聆聽。
想一探泰國為何能夠成功的將文化創意設計產業轉化為極具競爭力的經濟產值,那麼,絕對不要錯過2018台北國際書展的【泰國館】,讓一本不只是書的書,開啟無限想像、開創無窮商機。

undefined

 
>>展覽訊息
2018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展出日期:2018/2/6(專業人士);2/7-11(一般民眾)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攤位:A504)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