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V2-1

即將於4/19-23在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隆重登場的「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其中之一的重頭好戲~曼谷時尚暨皮革展(BIFFBIL),將帶給你亞洲最具Style2018時尚流行趨勢,以及最新時尚服飾、首飾、精品、包包與皮革物料製品的最佳產品,引領你走進時尚產業,洞悉市場潮流、開創你的時尚商機。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V2-2

在會場上最引人入勝,絕不能錯過的,就是由泰國外貿促進局(DITP)與時尚產業專家、企業家、領先的時裝設計師和時尚相關協會合作舉辦的“時尚趨勢論壇2018”!精彩奪目的服裝秀、專家的座談活動、促進貿易對談的商業配對及琳瑯滿目吸引人的新品,是從事時尚產業的貿易商、進口商,或者是百貨公司、服飾精品店業者與個人風格店,從中吸取靈感並進一步發展業務的最佳平台。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V2-3  

現在,就讓我們一窺上一屆泰國生活美學展中BIFFBIL曼谷時尚暨皮革展會所發表的2018春夏時裝趨勢!

1.返回東方生活風情:注重簡單的生活,親近自然和永恆的魅力,具有溫暖的色調,如黃色、橙紅色和泥土色,基本底色為金色和淺灰色。

2.喚醒亞洲文化懷舊之情:傑出的跨種族融合,色調包括紅色、黃色和橙色,用靛藍色、藍色和海軍藍色突顯特色,基本底色是白色、灰色和黑色。

3.新一代混搭老一代的創新藝術:隨著藝術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這一趨勢的特色在於現代創新,展現最具活力的頻率。使用異國情調的材料,色調是粉紅色、黃色、橙色、紅色、紫色和藍色,以黑色、灰色和金色作為基本底色。

4.以人造構築烏托邦世界:用人造力量重新呈現自然的烏托邦創作,特點是使用人造色彩,如磚塊橙色、紫色、棕色、粉紅色,並用棕色、黑色和灰色等地面色調作為基本底色,使其更具海軍色和淺藍色的吸引力。

還有更新、更有Style2018時尚趨勢新知與新品,正等著你前來曼谷親身體驗萬種風情的時尚魅力,開創絕美的生活時尚商機,盡在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V2-4

>>展覽訊息

2018泰國生活美學展STYLEBIFF&BILBIG+BIHTIFF

展出日期:2018/4/19-21(廠商);4/22-23(大眾)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國際會議展覽中心(BITEC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