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眾所期待的「2018泰國文化節」,將於5/11(五)~5/13(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熱鬧登場,琳瑯滿目的泰國食品、服飾首飾與生活用品等,以及精彩的各式泰國傳統舞蹈、文化與音樂表演,讓你不用出國,在台北就可體驗道地泰式生活風情饗宴。連續三天機票、精美禮品天天送,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渡過泰 好吃、好玩又好康的泰國文化節!

2.jpg

 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北市文化局主辦,泰國觀光局協辦的「2018泰國文化節」,特別邀請泰國文化表演團體及手藝師傅來台演出,現場有泰國傳統舞蹈與泰拳表演,以及甜點、陶瓷彩繪、水燈與祁福花圈製作示範。此外,還有由泰國電影「最後的木琴師」中的Khun Yin領軍登台的泰國知名樂團- Jazz of Siam,將木琴結合爵士音樂的獨特表演,讓蒞臨現場民眾來場道地的泰國音樂文化饗宴,開啟對泰國文化、藝術與節慶的全新視野。

3.jpg

想在台灣也能品嚐到原汁原味的泰式料理嗎?想買到極具泰國風味的創作服飾、首飾、手工藝品,抑或泰設計的生活用品嗎?趕快到2018泰國文化節現場,包羅萬象的各式攤位:泰國服飾品牌Fablab、Thai Hom泰國精油和按摩周邊商品、Norm–fine jewelry的時尚飾品、泰國手作陶瓷用品Earth Republic與CE'HALO,以及Robust Life和Cher Rod道地的泰國醬料,牽手泰廚提供道地的泰國料理讓大家試吃,保證讓你大飽口福,滿足對穿的、吃的與用的所有需求。

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泰國文化節,參加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免費機票及禮物。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5/11(五)~5/13(日)熱情歡迎大家一起來吃美食、逛攤位、看表演、聽音樂、享好康!

4.jpg

 

 

>>Info

2018泰國文化節

舉辦日期:2018/5/11(五)~5/13(日)

開 幕 式:5/11(五) 19:00

舉辦地點: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