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幾天啦!快來感受一下!

泰式料理給大家的印象通常是酸酸辣辣,超級開胃!口味獨特令人難以忘懷~ 泰國商務處與家樂福合辦 「泰國美食祭」5月30日至6月12日止,於家樂福各分店為期14天。

泰國商品促銷活動,除了泰國原裝進口食材,如紅\黃\綠咖哩醬、沙嗲醬、辣椒醬、海鮮沾醬、甜雞醬、椰漿等;國人偏好的泰國酸辣泡麵、杯麵、小老板海苔、牛奶片、芒果乾、蝦餅、大哥花生豆、泰國啤酒等,也是不容錯過的商品。喜愛泰國美食的消費者不可錯過呀~

還有desiam.kitchen, 88, 泰驕傲, Smarteat 等品牌試吃活動 6/2-3 , 下午12:00- 8:00地點:天母店/南港店/內湖分店 , 6/9-10, 下午12:00-8:00地點:蘆洲店/台中文心店/台中青海。泰國藍象廚藝料理示範 《現場展演》時間:6/3下午3:00 地點:新店店。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