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獨特口味與香氣風迷全球的「泰國米」,在政府與民間齊力維持優質的生產標準,「米」是泰國的主要出口產品,在眾多國家高度競爭下,泰國更是深受全球喜愛的主要稻米出口國家。不過,泰國米的創新,不僅表現在米而已,泰國政府透過商務部外貿廳設立的農業產品創新研究所(APi)來推動泰國農產品如泰國米的創新,藉以創造增值貿易並增加市場的潛力和競爭力。

2.jpg

藉由農業產品創新研究所(APi)與眾多泰國企業家的通力合作,開發和創造出許許多多滿足市場需求的各式米製產品,並通過出版「泰國米之旅(THAI RICE JOURNEY)電子書」,詳細介紹由泰國米製成的各式各樣創新產品和各種優勢。在這本電子書中,您將了解泰國米製成的各種新產品,您會驚訝於我們吃的“米飯”不僅僅是食物,更可製成琳瑯滿目的食品與非食品的各項產品。例如:有機食品、糙米製成的嬰幼兒食品、泰國香米製成的食品、健康好吃的零食、高品質米糠油、無麩質鬆脆餅乾、41米咖啡、米醋,以及用米奶或從泰國香米萃取維生素B5製成的沐浴乳、洗髮精、肥皂與使用4種泰國米粉製成的洗面乳、美白面膜、天然化妝品等等。

讓我們一起發現各種各樣的泰國米產品,趕快下載最新的2018泰國米電子書,創造屬於您的泰國米製創新產品的經濟奇蹟!

 

>>2018泰國米電子書下載:http://goo.gl/TFA8RG

3.jpg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