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要來喝個下午茶,喝這個最最最適合啦!「來自泰國的蓮花茶」風味香甜、低溫烘烤、無毒栽種、更是安心喝~ 蓮花茶有什麼功效呢? 養顏、美容、排毒、助消化、感冒咳嗽的好救星,更是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的療癒商品。

       泰國來的「蓮花茶」不同於一般市面上顏色不同,風味香甜不苦澀,因採無毒栽重,新鮮採收後用低溫烘烤,更能完全保留蓮花的香色氣,更不含咖啡因,是養生的好熱飲,不刺激更是冰涼清爽好口味!

   2.jpg

來自泰國的蓮花茶於這次台北國際食品展世貿一館1樓展出,攤位編號:A0903a更希望能廣邀相關業者及民眾來品嘗好味道,除了可以直接喝品嘗蓮花的芬芳,也可以加上冰糖、枸杞、紅棗、桂圓等等,風味更佳~冬季養生熱飲還是夏季清爽冰飲都非常適合。

     3.jpg

展覽訊息>>

2018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泰國館」

INSIGHT AGENCY CO., LTD攤位編號:A0903a

展覽期間:2018年6月27日(三)~30日(六) 早上9:00至下午5:00

          ※27、28、29三日只開放業者與買主入場、30號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1樓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洽詢電話:(02) 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