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世界每秒鐘就有兩人過世,沒有暗示、沒有預言,死亡,消縱即逝!根據20122017年新聞事件改編,六段看似演繹卻又像紀錄片手法的短片,重現人類離世前二十四小時的無常,直接面對死亡,不怕忌諱,告訴人們死亡是無預警來襲。泰國新銳導演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利今年柏林影展超好評詩意之作,9/21在台上映,與你攜手體驗生命的無常!

 2.jpg 

曾為多部泰國商業電影寫過劇本,如泰國年度票房冠軍《下一站,說愛你》,自學影像創作並拍攝過多部短片、MV的新銳導演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利(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2012年第一部劇情長片《愛情悄悄來過》入選鹿特丹影展和釜山影展,並贏得釜山影展新浪潮大獎的肯定。《明天,最後一天》是導演第五部長片作品,入選2018柏林影展的導演論壇單元,在今年柏林影展國際首映之後,轟動全場。

 

一部看似真假虛實難辨的獨立製作電影,卻能邀請到許多一線泰國明星共襄盛舉,如去年創下台灣破億票房的電影《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男主角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 Suwanmethanon)都特別客串,可見此部電影的迷人魅力。

3.jpg

4.jpg

以六段短篇交錯成關於生死議題的故事,四個大學女生在酒店開畢業派對,看星座算塔羅想像未來美好,沒料到死神已在門外守候。混血新生代明星在拍攝廣告前一刻意外死亡,當眾人手忙腳亂同時,臨時被替補的廣告新秀默默看著這一切。妻子重病等待換心,以為自己是先走那個,沒想到死亡卻也來得如此悄悄。男子自殺前盼望聽前女友說聲 「我愛你」,卻始終聽不到。

 

你可曾想過,離開世界前一天的模樣?六段生命最終24小時紀實,9/21初秋時分,邀你一起探索人們最後一段日常對話,人生無常,在我們生命結束之前,也許永遠都是稀鬆平常的一天。

4.jpg

>>Info

《明天,最後一天》Die tomorrow

發行公司: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2018/9/21(五)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