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海鮮 

圖說: 涼拌海鮮在夏天吃清涼又消暑,讓人一口接一口。

 

南河Maenam  River 『昭拍耶河』,意思是『河流之母』。

湄南河是泰國第一大河域,源頭最遠可追溯到青康藏高原的冰川,全長1352公里,約佔泰國國土面積1/3,泰國首都曼谷就座落於湄南河的入口處。湄南河以S型穿越曼谷市,水陸交通四通八達,兩岸餐廳飯店林立,是曼谷觀光美食的集中地。湄南河猶如泰國人的母親,我們以之為名,就是感念母親的恩澤。湄南河泰式餐廳提供泰國北部清邁、東北部伊桑、中部曼谷、南部合艾地區的料理。除了宮廷料理、庶民小吃,還特別加強業者小時記憶中的美味。

月亮蝦餅  

 

圖說:驚為天人的口感搭配上特調的醬汁,月亮蝦餅為餐廳人氣精選排名數一數二的菜色。

 

 

餐廳資料:

 

名稱:湄南河泰式餐廳

Tel: 大墩店(04)2320-956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91號

 精誠店(04)2327-4501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1號

    看更多資訊&圖片來源:http://www.maenam-thai.com.tw/default.html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