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好的味覺體驗 都在2016泰國亞洲世界食品展(THAIFEX)

展覽時間:2015/05/25---2015/05/29

貿易:5/25-27  

公眾:5/28-29  

地點:泰國曼谷IMPACT國際展覽中心 挑戰者廳

 

2016泰國亞洲世界食品展在亞洲餐飲界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本次活動主辦者Koelnmesse 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副總裁Michael Dreyer說"今年在亞洲食品市場樞紐曼谷將有最具影響力的餐飲展,也反映出國際參展者、貿易買家需求不斷成長,包括進口商、批發商以及零售商、經銷商。"

此一展覽的規模和知名度不斷成長,今年參展人數預估增加8%達到38,000人次,國際參展也非常踴躍,成長13%,這次共有20個國家餐與,新參與國家例如汶萊、柬埔寨、印尼、智利、印度、挪威、烏克蘭等。

5/25-29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

第五屆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來了!將選出能利用亞洲新鮮農產品創造佳餚的廚師。評分標準將擴及廚師是否能展現他們對食物特性的認知及對烹飪的熱情。來看看專業廚師們如何將普通的食材幻化成一盤盤的美食! 泰國終極廚師挑戰賽接受贊助,詳情請聯絡Ms Lynn。

研討會

1、2016(THAIFEX)集結特許經營者、加盟商、取得許可者以及企業家召開密   集會議,討論食品連鎖業最新的發展與商機。會中餐飲業專家及成員將可一

   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洞悉產業脈絡,也可藉此結識食品和餐飲業的新客戶。

2、第四屆世界食品安全會議5/26-27舉行,新成立的東協經濟共同體未來三年到   七年間將成為全球食品貿易交流平台之一,在兩天的研討會中,餐飲製造者、

   加工業者、零售商、供應商以及政府代表、監督機構、專家、科學家將聚在   一起討論最新的政策法規、創新方法、精進技術、分享經驗、分析趨勢,讓

   全球食品品質及安全更有保障,增強消費者的信心並提升產品競爭力。

預約參與現場咖啡教學

泡咖啡「做中學」,行家也將分享開店秘訣及提醒想要自行創業者如何在過程中「停、看、聽」,另外有來自世界各國專業咖啡師的特別表演,不時還會與觀眾現場互動,熱鬧可期! 想來一場咖啡驚奇之旅嗎? 趕快預約參加!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