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式料理只要嚐過一圈就會明白為什麼會那麼好吃了,NARA Thai Cuisine上榜泰國最佳餐廳之一,結合在地食材的創意料理,讓「泰國味」在台灣舞臺隆重登場!其中,好看好拍又好吃、舒適環境、精緻美食、悠閒浪漫、氣氛最佳約會點“NARA Thai Cuisine”,以正宗泰國美味佳餚,獲泰國當地居民、遊客讚不絕口。

 

今年7月,NARA Thai Cuisine在新竹開第二家店,讓您不用出國到曼谷,在遠東SOGO百貨新竹Big City館3樓也能品嚐到美味,NARA Thai Cuisine不止是標榜原汁原味跟泰國同步的「泰式美食」,更是把每一道料理工法、製作流程,完全不保留的帶來台灣。

2.jpg

 

為了讓台灣的美食老饕們可以品嚐到最正宗的泰式料理,NARA Thai Cuisine Taiwan花了近九個月的時間籌備,並且為了讓老饕們可以品嚐到「適合」的口感,特別在去年11月就於遠東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推出台灣首店。不斷的研究如何將泰國的調味、醬汁比例,調整到最接近泰國的味道,同時調整口味讓台灣老饕能夠喜歡,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給老饕們帶來最道地的口感。

4.jpg

NARA Thai Cuisine於2003年在曼谷創立,餐廳成立至今在曼谷有5家分店,客層鎖定「口袋深」的消費族群,也因頂級消費路線,讓NARA Thai Cuisine客群在台灣全面展開,針對餐廳內部裝潢使用高規格的材料,菜色部份花很多時間去貼近顧客的需求、生活、嗜好,把客人牢牢抓住;三者結合菜色做好、餐廳裝潢、服務訓練,更抓住了顧客的心。回想你曾經擁有過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佳餚嗎?NARA Thai Cuisine 一定不一樣!

3.jpg

>>Info

NARA Thai Cuisine

地址:遠東SOGO百貨新竹Big City館3樓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