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面對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文明病與不明病毒的滋生,人們對自身的健康日益重視,對於能夠增加自我抵抗力防範未然的草本保健產品與養生醫療服務的需求,更是逐年提升,預估全球市場將突破千億美元。想抓準保健市場龐大商機,今年348日在曼谷登場的“第17屆泰國草本展”,將與世博會醫療中心一起舉行,一次集結泰國草本、傳統醫療等各式保健產品與創新服務,一定要親自前來參與盛會,共創保健市場美好商機,為所有人帶來健康和幸福。

2.jpg

3.jpg

以促進健康為主題的“泰國草本展”,是有關泰國草本、傳統醫學和替代醫學的年度盛會,旨在提高大眾對草本和傳統醫學對促進人們健康和保健益處的認識,以及對草本和傳統產品的正確使用,每年有15萬名訪客和400名參展商。而今年參與盛會的人數將大幅增加,因為“第17屆泰國草本展”將與“世博會醫學中心”一起舉辦,成為“全國健康博覽會”的一部分,總面積27,000平方米,展示泰國醫療、水療和養生等服務項目。因此,今年的泰國草本展不僅極具公信力,展覽項目也更加多樣化,絕對是您進軍保健市場的最佳跳板!

4.jpg

從天然草本、傳統民間醫療、到創新醫學的知識與產品;從原料、技術、到設備與包裝,一次集結包括榮獲泰國總理草本獎和四府級別2020年度獎項的草本產品,各式各樣的泰國天然草本產品、保健養生產品、保養護膚美容化妝用品、精油、寵物用草本用品與草本原料,以及按摩、水療、民間醫療與創新醫學技術、產品和設備等等。一站式的優質服務,現場並有業務配對媒合,直接與廠商、醫療人員取得聯繫,為您尋覓最適合的合作對象,提供您全方位的保健與健康市場的任何需求。

 

 

增強抵抗力,可以有效阻擋病毒的入侵,而保健產品就是提升自我抵抗力、增加防護能力的最佳良方。今年348日您一定要親自來曼谷參加第17屆泰國草本展,吸收健康、保健、養生的草本、傳統智慧與新知識,為每個人的健康把關,保健市場的無限商機,掌握在您手中!

5.jpg

>>展覽訊息

17屆泰國草本展The 17th National Herb Expo

展出日期:2020/3/4-8

展出地點:曼谷IMPACT展覽中心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