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就像獲得米其林星級餐廳一般,有『泰精選Thai Select』標章的餐廳,就是泰國菜的首選,泰式料理的美味保證!因為要獲得來自泰國皇家政府推薦的「泰精選」非常不容易,不但口味要正統道地,提供新鮮美味的高品質泰國菜色,還要融入泰國文化,以及親切服務與舒適優美的用餐環境。

 

因此,不管您身在何處,從泰國、到台灣,以至全世界,想品嚐正宗道地又美味可口的泰國美食,只要到有『泰精選Thai Select』標章的餐廳就對了!

2.jpg

正宗泰式佳餚,多元風味、色香味俱全

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泰式料理,色香味俱全,獨特的香氣與酸辣鹹甜口感,令人留下鮮明印象,深受全世界的喜愛。擁有多元化的美食文化、可以品嚐到各式風味的菜國菜,其美味關鍵在於使用泰國特有的香料與調味料,例如:打拋葉(聖羅勒葉)、香蘭葉、香茅、南薑、泰國青檸、辣椒與椰奶、魚露、蝦醬、發酵魚醬等。

 

雖然看似一樣的泰式料理,但唯有採用泰國當地生產與製造的天然香草、香料、調味料與食材,以及使用泰國正統的烹調方式,才能製作出經典道地的泰式口味,也才能通過「泰精選」的評鑑。這也是為什麼經由泰精選認證的餐廳,一定可以讓您盡情享受一道道正宗美味的泰國佳餚,渡過一個個美好愉快的用餐時光。

3.jpg

獲得泰精選標章,泰國官方品質驗證、行銷全世界

快加入「泰精選」餐廳的行列,讓您的餐廳成為一般食客、秘密饕客與部落客、Youtuber的寵兒!這個評鑑制度,已在美國、英國、澳洲、日本、韓國等地推行多年,台灣從2007年開始進行此項認證活動,歡迎在台灣各地的泰式餐廳踴躍報名參加。

 

一旦通過審查獲得泰精選標章的餐廳,泰國駐外代表處皆會全力幫忙行銷與推廣,更可獲邀到泰國觀摩正宗泰式料理餐廳的經營方針、策略,以及與泰國主廚研擬、開發各種菜色。讓您的泰國餐廳與時俱進、跟得上潮流,並透過泰國官方的各種管道,推薦給全台、到全球的消費者。

4.jpg

泰國菜首選,就從泰精選餐廳挑起

「泰國菜吃了會上癮」,許多在台灣的泰精選餐廳廚師,對於泰國菜,就是這麼有信心!上癮的理由,是酸、香、辣都是使用來自從泰國進口的天然香草與香料,或磨或炒或煮出的香氣,非其它人工香料可比。而使用正統食材,包括香料、調味料,以及新鮮和冷凍、風乾與醃漬的海鮮、蔬菜水果等,都是健康、充滿香氣和美味的產品,再搭配經過正統的烹調方式,呈現完美品質與絕佳風味的泰式料理,食客的味覺,慢慢被「養」得很泰國!

 

品嚐原汁原味的泰國菜,不用飛到泰國,位於全台北、中、南接近40家的「泰精選」餐廳,有泰國官方的品質保證,絕對讓您食指大動,大啖正宗泰式料理的各種絕妙風味,快跟著「泰精選」吃遍全台、以至全世界的道地泰國美食!

5.jpg

>>詳細資料訊息請洽詢

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