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展現卓越先知與傑出技能,宣布開展 「2021泰國國際食品展THAIFEX-Anuga Asia混合展」,包含線上展覽 (THAIFEX – Virtual Trade Show) 及線上媒合會 網址 : http://thaifex-vts.com 。台灣買主可於 5 月 25-26 日登記預約線上媒合會。線上展覽將繼續開放溜覽至 10 月3日,而實體展覽若順利預計 9 月開展。

THAIFEX – Anuga Asia目前可謂亞洲最盛大的食品及飲料行業專業展覽會。2021年將是商業貿易重啟,供應鏈重整,買賣雙方合作業務檢視,出口拓銷重振的重要時刻;誠摯建議您切勿從中缺席,把握商機。

展出主題:

Coffee and Tea 咖啡與茶

Drinks 飲料

Fine Food 精緻食品/綜合食品/國家團區

Food Service 餐飲服務

Food Technology 食品機械

Frozen Food 冷凍食品

Fruits & Vegetables 水果及蔬菜

Meat 肉及家禽肉品

Rice 米及米製品

Seafood 海鮮

Sweets and Confectionery 糖果及糕點甜食

因為疫情無法前往參觀的海外人士,透過「泰國國際食品展線上版」的貿易平台,反而開啟更多超乎想像的機遇!現在,開始為您的美好餐飲事業提前做準備,不用出國,也絕對找得到您的合作夥伴,不要錯過,立即上網註冊,開始搜索!

 

>>洽詢單位

泰國商務處 Thai Trade Office, Taipei

110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世貿中心7E10室

Tel: (02)2723-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