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泰國創意設計中心推動的2014清邁設計週Chiang Mai Design Week 2014, 簡稱CMDW2014,即將於今年126在泰國清邁多個重點地區展開。為期9天的活動將結合設計展示區、研討會、城市設施與觀光、商業活動及創意座談,展現「設計」的強大力量,為創意工作者在國際市場帶來潛在的商機,提高生活品質,並確定企業的未來走向。

清邁設計週-1   

縱觀12月的第二個星期,清邁將會透過多樣化的活動,展示「設計與城市」、「設計與社會」及「設計與生活」的概念。在「創意呈現」的主題下,2014清邁設計週反映了清邁從旅遊景點轉變成一個培養創意的地方。不論這樣的一個創意泉源是從何而來,至少清邁有足夠的能力去培育他們成長和發展,並展現其無限的可能性。

 

清邁設計週2014會將建築設計、產品設計、時尚設計、平面設計等藝術作品,與當地社區、教育機構、國際組織、政府及私人機構連接起來,透過一年一度的節日展現該城市的獨特風格,並刺激在地創意產業的成長。

清邁設計週-2   

挑起這座城市創作共鳴的指標性設計師、製造商和企業家,特別為清邁設計週帶來不一樣的驚喜。透過四個不一樣的設計展示區,讓參與者從不同的角度去觀看這座城市。泰國創意設計中心已連續三年在曼谷舉辦年度盛大的創意活動,而今年在清邁設計週舉辦設立的創意研討會,讓當地人民有機會接觸到成功的設計師、工作室及市場營銷人員,並分享他們在創意企業裡的專業經驗和策略,希望鼓勵設計領域的新手們創造屬於他們的創意工作。 

城市設施與觀光展示區將能夠體驗人與人、人與創意、人與城市之間不一樣的互動,並參與一系列被國際認可的設計與創意工作領域相關活動,包括地標性建築屋、參觀展覽、多媒體互動、單車之旅、咖啡享受、設計製作及參觀泰國精品旅館,使清邁展現全新的創意城市。 

此外,清邁設計週的貿易相關活動也將安排B2B洽商會、電子商務會議、文宣品市場推廣活動等等。北部工藝製造及出口工商協進會(NOHMEX)細心安排之B2B洽商會,將提升當地製造商及出口商的貿易機會並拓展營銷渠道,同時也讓外國和外地廠商有機會直接與當地廠商近距離接觸,促進企業的多邊成長。主辦單位也集合了來自不同專業領域和組織的國際演講者,公開舉辦「工藝與設計」和「業務與行銷」討論會。透過這樣的活動改善當地產品和服務的質量,將有助於推動泰國地方經濟甚至國家經濟。

精采預告短片,請上網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ht-3AZ5gw&feature=youtu.be

展覽詳細內容請洽詢: 泰國商務處台北辦事處

Tel: 02-2723 1800   Fax: 02-27231821 
E-mail: thaitrade.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