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門。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秉持著傳統泰國菜之口味,注入變化之元素,菜色呈現出讓人驚艷新風貌,顛覆饕客對泰國菜的刻板印象。為了原汁原味呈現正統泰式美味,所使用的香料、食材,80%來自泰國,還由泰廚親手調製多達10多種泰式醬汁,搭配不同口感層次的泰式料理;在菜色或空間的選擇與設計,既秉持傳統,也賦予些許摩登時尚新意,除了口味道地之外,還有不少國內餐廳少見的精緻泰國菜。

Sukhothai寬敞座位。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3  

Sukhothai舒適的用餐環境。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跳脫一般人對泰國菜用餐環境的古樸印象,以現代簡潔風為裝飾主軸;尤其,西方幾何圖形、東方古典窗櫺木質設計,及現場深楬色及淺綠色系交錯的桌椅排列、米白色調的用餐桌、加上線條流暢的大理石吧台,創造了「SUKHOTHAI」饒富古味但不失摩登的現代風情。在裝飾陳列方面,由於泰國是佛教國家,因此可見具泰國代表性的佛像與大象裝飾品;如餐廳入口處的跪坐佛像、牆面上的大型佛頭像浮雕、花檯上的小型跪坐佛像以及大象水壺等,都是由泰國進口的裝飾品。除此之外,餐廳內並推出Open Kitchen服務,即時呈現料理過程,提供鮮度百分百的冷盤佳餚以及豐盛的視覺享受,就讓Sukhothai為您呈現一場細膩、豐盛的泰式新尚。

Sukhothai廳景 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月亮蝦餅】口感黏密的花枝漿,餅餡內吃得到蝦肉QQ的紮實口感, 沾上特調的泰式梅子醋醬,酸酸甜甜的口感,一入口直讓人胃口大開。

月亮蝦餅。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南洋生葉捲】以蝦米、椰絲、碎紅蔥、小辣椒等八樣配料搭配特製的泰式甜麵醬,依個人喜好取波菜葉包裹後一口入嘴,酸辣香甜兼具,刺激性的味覺層次分明,且每次可嘗試不同配料組合,相當開胃。【酸辣拌海鮮】加入醃漬大蒜提味,酸甜拌醬搭配海鮮甘甜Q脆肉質,濃郁開胃。【青胡椒炒鱘龍魚】極具健康營養價值、鮮嫩味美的鱘龍魚,混合多種香料,是不容錯過的宮廷御膳!

【泰式烤青甘下巴】新鮮紮實魚肉,一口接一口的獨到風味,可搭配特製沾醬食用,歡聚小酌皆宜的一道佳餚。

泰式烤青甘下巴。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酸辣蝦湯】以雞高湯為底,加入泰國蝦、檸檬汁、魚露與鮮奶等熬煮,入口先是明顯的酸味,繼而甜味與鮮味一起湧出,層次井然而豐富,充滿彈性的蝦肉與草菇裡亦含甘美的湯汁,辣度不高,可開胃亦可解膩。

【酸辣炸牡蠣】鮮嫩肥美的炸牡蠣搭配生菜清爽不油膩,入口後酸辣的滋味巧妙地點出牡蠣本身的鮮甜。

酸辣炸牡蠣。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南瓜燉布丁】主廚特製香濃順口的布丁,搭配綿密細緻的南瓜,在口裡融化出甜蜜好滋味。

南瓜燉布丁。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  

名稱: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營業地址:10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

交通資訊: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

公休日:無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2:00

訂席專線:(02)2321-1818

看更多資訊&圖片來源:台北喜來登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