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喝一杯咖啡活力滿滿的迎接新的一天,或者是下午時光悠閒的啜飲一杯咖啡,相信是從國內到國際各大小城市,現今社會大眾的生活常態。面對一年比一年持續成長的「咖啡」龐大需求與商機,不管你的夢想是開一間咖啡店,還是種植咖啡樹、烘焙咖啡豆,以至於咖啡師、貿易商、設備供應商,或者單純的咖啡愛好者,一場從一顆咖啡豆到一杯好咖啡的「2018泰國咖啡展」,即將於3/8-11在曼谷熱情登場,邀你一同品味咖啡的美好,進而發掘有關咖啡的各種商機,絕不能錯過!

2.jpg

泰國咖啡的獨特香醇與味道,令人一喝就會著迷!現在,你也有機會加入這迷人的泰國咖啡行列,一次集結泰國各地不同特色咖啡的130家參展商,包括可持續農業實踐的咖啡種植者,以及咖啡加工商、烘焙商、進口商、出口商、設備供應商與咖啡師、咖啡產品招待服務、農業旅遊等等,引領你開啟一趟咖啡豆到咖啡全部製程的「咖啡之旅」,體驗泰國咖啡的魅力所在。

3.jpg

宛如是咖啡嘉年華的熱鬧展覽,每年吸引20,000名泰國國內與來自全球前往造訪參觀,其中不能錯過的還有:世界Es Yenn咖啡師技能大賽、泰國咖啡豆比賽、拍賣會最佳十人和咖啡種植園照片比賽,以及專題研討會、現場座談會與各式促銷活動,在在有助提昇對咖啡各方面的專業新知與市場訊息,更能激發對咖啡的創新想法。而商業配對與各項研討會,更可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的合作夥伴,一起創造咖啡的美好商機。

4.jpg

>>展覽訊息

2018泰國咖啡展(Thailand Coffee Fest 2018

展出日期:2018/3/8-11

展出地點:泰國曼谷詩麗吉國際會議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洽詢電話:02-2723-1800泰國商務處

e-mailthaicom.taipei@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商務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